王赟水彩

艺术水彩画 绘画 创作 定制

肖像水彩
作者 关维兴
第一张图片是我人生中见到的第一幅水彩画,是恩师打印出来让我看到的,第一印象是真实自然,当时对关老师还不是很了解,当时才十七岁,但是当时我已经隐约感觉到关维兴绝非等闲之辈。第二张是关老师为林徽因《城南旧事》作的插图之一,这套书非常好,我自己大一买了一套,后来水彩课上,我的学员送了我一套。
关维兴是董克诚的老师,二十年前世界水彩平台上,外国人只认识中国四个水彩画家“关维兴,王维新,刘寿祥,陶世虎”可想着四位的地位。关老师为中国培育了五十多位中国美术家会员。获奖无数,还有很多内容,有机会再说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
© 王赟水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