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赟水彩

艺术水彩画 绘画 创作 定制

背景胡同
作者 黄有维
黄老师大家应该不陌生,新写实主义代表人。
大二去看他的画展,给我说了一句“不要画船了,要画别人没画过的。”受益匪浅,有幸得到老师的签名画册。
贺建国老师告诉我“水彩画面半湿半干千万不要动笔了,会毁掉的,除非想得到特殊肌理效果”
张驰老师告诉我“你可以靠水彩吃饭了。”
梁广明老师告诉我“谁说雕塑系不能画水彩的?技法不重要,好的画家几乎不用技法。”
恩师一直告诉我“画面一定要体现故事,形式感要有,内容也不可以少”
王刚老师告诉我“画面要有意识,一种姿态”
石增琇老师告诉我“画面在踏实的前提下奔放”
董克诚老师告诉我“画面要劲道,要有出彩点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 )

© 王赟水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